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经典之战一次怎么够 科拉莱斯与卡斯蒂洛10月重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0:3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据来自美国的消息,前不久曾进行惨烈火并的美国人科拉莱斯与墨西哥人卡斯蒂洛的第二番大战,将于10月8日在赌城拉斯维加斯的托马斯·马克中心再度对决。

  在双方两个月前的首次交锋中,当时的WBC轻量级冠军卡斯蒂洛与WBO的轻量级拳王科拉莱斯统一战,卡斯蒂洛于第10回合两次将满脸肿胀和眼睛几乎被封上的对手击倒,没想到躲过一劫的科拉莱斯竟发动了更为猛烈的反击,最终打得对手无力抵抗被裁判终止了比赛
,科拉莱斯艰难地赢得了被称为过去50年来世界拳坛最精彩的比赛之一的胜利。媒体甚至把这场比赛与1974年拳王阿里与弗雷泽以及1985年“秃头拳王”哈格勒与赫恩斯的两场世纪之战媲美。

  赛后,两位拳手都向对方表示了敬意,“双冠王”科拉莱斯则同意与对手再度“巅峰对决”,给其一个扳回面子的机会。

  在近日举行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科拉莱斯表示:“我来这里就是进行一场战争的,这是一个属于我称霸的级别。我将在体力上做好准备,但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而一直坚持在首场比赛中拖延给科拉莱斯读秒导致对手获得充足恢复时间的卡斯蒂洛表示,如果不是裁判偏袒科拉莱斯,那么胜者将是他本人。他说,他两次将科拉莱斯击倒便是证明,而且他还将在10月8日的比赛中继续证明。

  目前,科拉莱斯的战绩是40胜2负,卡斯蒂洛的战绩为52胜7负1平。

  作者:杜文杰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