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专家视点:胡佳顶住压力 杨景辉拼劲不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0: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10米高台上,广东两位奥运会冠军选手的表现一好一坏。胡佳最后一跳惊险夺金,杨景辉仅获得第七名。对此,广东省跳水中心主任郑观志昨日这样评价他们的表现:“胡佳能够最后一跳夺冠关键是顶住了压力,而杨景辉则输在拼劲不足。”

  评价胡佳在10米跳台赛中的表现,郑主任认为,胡佳的表现应该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奥运会后他因为有伤一直处于调整状态,也因此缺席了今年国际泳联大奖赛几站的赛事。
这一次世锦赛上,他还是发挥了相当高的水平。”对于第五轮出现的失误,郑观志说:“赛场上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但幸好胡佳在最关键的时候顶住了压力,要不然真是功败垂成了。”不过,在表扬胡佳的同时,郑主任也坦言:“胡佳的稳定性需进一步提高。”

  在胡佳夺金的同时,很少人去关注我省另外一位名将杨景辉。作为奥运会10米跳台双人冠军,杨景辉在预选和半决赛上的表现还算令人满意。预赛和半决赛结束,他均以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决赛前三轮,杨景辉并没有退出争冠行列,他仍然占据了前三甲的位置。然而,第四轮的糟糕表现,却让他的名次一下跌落到了第十。最终他仅获得该项目第七名。

  对于杨景辉的表现,郑主任称,杨景辉在10米跳台项目上还是具备了很强的实力,但是他心理素质不够稳定以及拼劲不够的缺点,最终丢掉了大好形势。

  第十一届游泳世锦赛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