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力宝连中六弹败走大连 足协杯实德不给老郭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0:35 金羊网-新快报
  大连实德6∶2深圳健力宝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大连实德与深圳健力宝队对垒,本是昔日甲A“七冠王”与首届中超联赛冠军的对话。但由于深足景况今非昔比,而且李玮峰、李毅、李蕾蕾、吉马等人均缺阵,大连实德队昨晚竟然在主场狂灌深足六球,以6∶2大胜对手并赢得足协杯八强战第一回合胜利。两队第二回合将于9月上旬举行,落后四球,深足要想翻身并非易事。

  老郭赛前只想守平

  这场比赛原计划在8月10日举行,但深圳健力宝队以需参加亚冠联赛八强战为由,特意向中国足协提出将这场比赛提前到昨晚进行。昨晚距离健力宝队7月21日晚在中超联赛3∶0击败重庆力帆队仅是三天,频繁的赛程、近日酷热的天气以及与力帆队交锋时的拼命导致了健力宝兵力大损。李玮峰因突发急性肠炎在队伍出发大连前躺在医院打起了点滴、李明和薛申拉伤未愈继续留在深圳,李毅脚上的老伤发作,再加上从国家队出局情绪沮丧,没有随队来到大连。

  除上述四名主力队员没有随队抵达大连外,外援前锋吉马也在与力帆队比赛中右大腿后侧肌肉拉伤,算上仍处于停赛期间的主力守门员李蕾蕾,深圳健力宝队竟然有六名主力队员无法上场。为此,健力宝队教练组长郭瑞龙在赛前就已经坦承,希望能靠拼命防守,抵御对方的猛攻,若能在客场守平第二回合回到深圳主场,将仍有机会翻盘。

  实德队不给任何机会

  与健力宝队缺兵少将相比,坐镇主场的大连实德却兵强马壮,全队没有一名伤病员。与此同时,该队在中超联赛先后以4∶0战胜四川冠城和5∶0击败辽宁队后,队伍的士气和球员的斗志都正处于极其旺盛时期。

  果然从比赛一开始,实德队就表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第7分钟,外援前锋潘塔先拔头筹。1∶0领先后,实德队得势不饶人,在比赛剩下的时间先后由邹捷独进两球、权磊,扬戈维奇、阎嵩各入一球。战至第72分钟,实德队已经是以6∶0遥遥领先。六球领先的实德队稍微放松节奏,健力宝队趁机拼命反扑,最终由黄云峰、马里科攻进挽回一点面子的两个进球。
健力宝连中六弹败走大连足协杯实德不给老郭机会
(Robby/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连实德,深圳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