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追踪曼联北京65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0:35 金羊网-新快报

  24日

  晚6时,全队抵达北京后立即入住酒店休息。

  25日

  上午,曼联队全体球员将到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一个多小时的场地适应训练。训练结束后,曼联队员会和球迷进行签名、合影等活动。随后弗格森与球员返回酒店出席赛前发布会。午餐后,曼联足球俱乐部还将同中国足协共同举办一个职业足球研讨会,他们将和中超各个俱乐部负责人进行交流。傍晚时分,弗格森与全体球员将在市内观光游览。

  26日

  上午,曼联安排一次室内训练课,然后部分官员和球员将参加曼联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举办的一个“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的公益活动。弗格森可能会和曼联官员一起前往长城,但必须先看弗格森当天上午是否还有其他官方安排。当日18时,曼联从酒店出发去工体,准备当天19时30分与北京现代队进行的挑战赛。比赛结束后在球场进行颁奖。

  27日

  上午11时,曼联在飞离北京之前安排了一次放松训练,然后离开北京。(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