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顶级球队中国行:皇马前脚走 红魔后脚到(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0:35 金羊网-新快报
  昨晚6时抵京,立即入住嘉里中心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北京,刚送走皇马,又迎来另一支世界顶级球队曼联。昨日下午6时,曼联队专机由香港抵达首都机场,开始了此次为期三天的北京之旅。稍令人遗憾的是,曼联飞抵北京时,机场方面并没有举行任何接机的活动,曼联队员在抵达机场后随即乘坐专车前往嘉里中心。

  在曼联的队伍中,在与香港联队的比赛中打进了精彩的处子进球的董方卓看上去心情相当不错。嘉里中心门口有大约50名红魔球迷在等候曼联队的到来,曼联球员在酒店大厅内仅接收了媒体一分钟拍照,随后进驻酒店。

  场外音1 C·罗几定无缘北京行

  在曼联抵京的队伍中,人们并没有看见曼联边锋C·罗纳尔多的身影,依目前形势来看,这位葡萄牙新一代天才球员可能无缘北京之行。

  据悉,曼联在英国、香港和北京原定有三名球员进行在线聊天,这三名球员将会是范尼(英国)、C·罗(香港)、鲁尼(北京)。此前,C·罗没有前往香港,前锋鲁尼顶替前者出席。现在已确定在北京的聊天也将由鲁尼出席,这也意味着C·罗基本不会出现在京城。

  场外音2 球迷标语讽刺里奥

  曼联众球星兴奋地来到中国,但是费迪南德却在嘉里中心的门口看到了自己最不愿意见到的一幕:有曼联球迷打出了标语讽刺这位英格兰中卫:“里奥,需要多少钱你才满足?”在香港,费迪南德曾经表示他最大的愿望是在亚洲不要有球迷嘘他,只可惜他的愿望还是不能实现。
世界顶级球队中国行:皇马前脚走红魔后脚到(组图)
中国球迷并没有用微笑来迎接费迪南德。

  场外音3 足协被批“溺爱”董方卓

  23日,首次代表曼联出场的董方卓在与中国香港联队的比赛中攻进一个漂亮球。正当董方卓春风得意之时,北京市足球协会秘书长张衡昨日却对中国足协“溺爱”董方卓的做法提出了批评。

  上个月的世青赛上,董方卓对主教练克劳琛推搡并出言不逊。对于这种不尊重主教练的不良行为,张衡认为,中国足协“溺爱”董方卓的做法,会害了这名年轻球员。

  张衡说:“令人奇怪的是中国足协对董方卓的这一非常严重的行为置之不理,至今都没有就此表态。这样‘溺爱’球员的做法,只会害了这些世界观正在形成、很有希望的年轻球员。”
世界顶级球队中国行:皇马前脚走红魔后脚到(组图)
董方卓似乎已经和曼联明星打成一片了。

  追踪曼联北京65小时

  豪门中国行:要金钱 or 要名声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