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各俱乐部加紧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0:3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为了全力备战新赛季,欧洲俱乐部加紧热身。在列支敦士登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利物浦4∶3战胜希腊冠军奥林匹亚克斯。而意大利两强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也双双奏凯。

  为了在新赛季取得佳绩,利物浦在人员上做了调整。昨日新加盟的高中锋克劳奇出现在首发阵容,他与西塞搭档锋线,而老臣莫里恩特斯只能坐在替补席上。比赛开始后,利物
浦的攻击势头异常强劲,巴罗什梅开二度,路易斯·加西亚与换上的莫里恩特斯也各入一球。奥林匹亚克斯队也绝非鱼腩之师,他们给利物浦后防线制造了相当大的麻烦,并且险些逆转比分。利物浦在最近的五场比赛中保持全胜,虽然攻入17球,但失球也不少,这无疑给球队的防守敲响警钟。

  意大利的国际米兰在与法甲劲旅波尔多的对垒中,以2∶1战而胜之,克鲁斯与马丁斯各建一功。尤文图斯1∶0小胜比利时劲旅标准列日,特雷泽盖攻入全场惟一进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