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走了曼联又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0:32 北京日报
  昨天傍晚,英国曼联足球队抵达北京。本报记者贾同军摄
皇马走了曼联又到(图)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实习记者高雯)昨天上午11时15分,所有因皇马带来的喧嚣都烟消云散。带着颇丰的商业利润与3比2的比分,皇马昨天由北京直飞东京,开始亚洲之旅的第二站。6小时后,北京又迎来另一支欧洲豪门———英国曼彻斯特联队。

  曼联包机原定于17时20分到达首都机场,从香港起飞后接到机场通知,飞机将提前10分钟落地。本次活动主办方IMG集团并没有安排盛大的接机活动,只是由8名工作人员前往机场迎接。

  与皇马的浩大车队相比,曼联略显简单一些,除了一辆金龙大轿车负责接送队员外,另有4辆丰田考思特、两辆奥迪,加上开道及随行警车,组成了大约10辆车的车队。

  17时10分,曼联的包机准时落地。查尔顿爵士第一个走下飞机,随后是主教练弗格森,几名官员之后队员们陆续走出。由于在机场没安排任何活动,而且走的是VIP通道,因此曼联一行入关和安检非常顺利。但即使这样,仍有一些机场工作人员和球迷上前索要签名。不过这些球迷的主要目标不是曼联的那些大腕,而是仅仅上场一次的董方卓。

  18时15分,曼联比预计早半小时抵达北京嘉里中心饭店。身穿白衣蓝裤的球员鱼贯进入酒店,并在一块欢迎曼联的展板前等待记者拍照。整个过程仅持续了短短五分钟,其间没有一名球员对球迷的热情做出回应。

  队伍中最终还是没有小小罗的身影。此外,队长基恩、主力后卫布朗和海因策也都无缘此次中国行。此前在同香港比赛中上演了处子秀进球的中国球员董方卓在队伍中倒是一派轻松自得。

  19时左右,曼联队员们陆续来到4层的九龙厅用餐,据记者了解,除了去外边用餐外,曼联的早中晚三餐以及夜宵都是安排在这里,同样,酒店也将这个餐厅全封闭管理,两个出入口都配备了多名保安。

  由于是第一天到达,主办方没安排其他活动,只是让队员们休息。不过可能是时差的因素,队员们似乎都在房间里呆不住,一会儿范尼下楼转悠去了,一会朴智星又失踪了。队中两个大牌鲁尼和费迪南德更有意思,他们在一层的商店里转了半天,没发现什么可买的,最后买了一副扑克上了楼。

  这次,队员们分布在酒店的12和13层,队员们将走两部专用电梯,每层都有大约6名保安全天候值守,除了队员和官员外,禁止其他人员进入。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