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朗哥夺冠先谢车队主管:没有他我一个冠军也拿不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0:31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7月24日电 美国自行车传奇人物阿姆斯特朗24日第七次夺得环法自行车赛冠军后,他首先感谢的就是陪伴了他7年之久的探索频道车队主管吕布内尔。

  阿姆斯特朗说:“如果没有他,我连一届环法冠军都拿不了。”阿姆斯特朗的话并非客套之词,因为吕布内尔本人也是自行车界的传奇人物。

  吕布内尔7年前入主阿姆斯特朗所在的车队,当时他只有35岁。面对一个非常年轻的主管,车队上下对他的能力充满了怀疑。不过他一上任,就带领车队夺得了当年的环法冠军、也是阿姆斯特朗人生的第一个环法冠军。上任7年7次连夺这项世界顶级自行车赛事的桂冠,吕布内尔的管理才能得到了自行车界的一片赞扬。

  吕布内尔和阿姆斯特朗两人一直保持着融洽的关系,阿姆斯特朗在夺冠后说:“他不仅是一名优秀的主管,还是我的好朋友。在合作的7年中,我们之间有时也会有小争执,但是我们从来没有发生过大矛盾。”

  阿姆斯特朗在今年环法开赛前就宣布自己将在比赛结束后退役,但是他预言,在吕布内尔的领导下,探索频道车队依然能够在明年的环法大赛中夺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姆斯特朗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