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昨日皇马前脚走曼联后脚到 小小罗纳尔多今抵京会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09:02 河北日报

  本报北京7月24日专电(特派记者王峻峰)皇马上午离开北京,曼联下午便急急赶到。今天下午5时30分,英超足球俱乐部曼联一行70余人抵达首都国际机场,中国小将董方卓也随机抵达。

  曼联原本定在下午6时抵达下榻的嘉里中心酒店,但由于飞机提前到京,加上交通顺畅,球队提前30分钟抵达了酒店。大约有50名球迷在酒店等待着曼联的到来。率先走出大巴
的是曼联的官员们,混在这些官员中间的主教练弗格森,迅速从边门进入了酒店。一些在场记者和球迷高喊着他的英文名字,弗格森也非常友善的还以微笑并配合摄影记者们拍照。

  由于接待人员都在酒店的大堂里,因此当球员们下车后,没做任何停留直接从酒店正门进入大堂。范尼、鲁尼、吉格斯、费迪南德、内维尔等大牌球星纷纷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脸带微笑的董方卓身处其中,很是抢眼。昨天晚上在香港,曼联以2:0击败了香港队,董方卓打入一个很漂亮的进球。值得关注的是,边路天才小小罗纳尔多因为家庭事务虽然没有随队抵京,但他明天将飞抵北京与队友会合。

  按照主办方的要求,球队一行将在酒店的大堂进行合影留念,但是由于现场记者及球迷人数过多过于拥挤,球员们只进行了短暂的停留,便直接进入房间休息了。

  26日晚7时30分,曼联与北京现代队的挑战赛将在工人体育场进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