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湘军主帅王涛提出辞职 财政问题让少帅始料未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06:15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长沙7月24日电(特约记者向群)24日晚,指挥完湖南明星联队与英冠球队谢联队的比赛后,湖南湘军足球队现任主教练王涛正式向俱乐部董事长宁建农提出辞职。不过在获知王涛要辞职的消息后,俱乐部高层和省足协领导连夜召开了会议,并极力挽留王涛。

  如果王涛辞职请求被批准,那么从年初的谢育新到后来的米罗西、李辉,再到现在的王涛,就将是年轻的湘军半年来的第四位主教练辞职。其中谢育新、米罗西和李辉分别执
教湘军34天、74天和48天。而据一位俱乐部高层透露,王涛的辞职念头其实是在7月9日主场打完与广州日之泉队的比赛结束后萌生的。

  王涛表示:目前的这支湘军问题较多,尽管自己来湘军前就知道这支球队的一些情况,但俱乐部进入2005年后到现在仅给每位球员发了3000元生活费,这显然是自己入主湘军前万万没有想到的。

  “在现在这种局面下,我已经尽到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但我已经不适合再在球队主教练的位置上干下去了,所以我选择走人。”年轻气盛的王涛,没有把提出辞职的原因归结于俱乐部、球队和其他任何人,而是以“辞职是我自己的原因”来告诉湖南的球迷。

  作者:特约记者向群 编辑:(来源:晶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湘军新闻 全部王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