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亚四强赛小将唱大戏 陈涛替代郑智核心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02:53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今天下午,23名国脚在大宝饭店集合后将奔赴香河,进行为期四天的东亚四强赛备战。昨晚记者了解到,没有出现在上周五足协公布的22人名单中的李雷雷,在昨晚足协杯赛后禁赛期已满,他已接到国管部通知今天到国家队报到。据教练组透露,本次比赛小将将成为主角。

  因郑智与肇俊哲的缺阵,国足集训名单中有了许多年轻的面孔,国青小将多达6人,陈涛、周海滨等人更是被教练组寄予厚望。昨晚,被认为是郑智最佳替代者的陈涛说:“能够入选国家队让人兴奋,我要力争在这次比赛中有好的表现。”郜林坦言,能够被国家队选中真是太幸运了,“正是打了世青赛,我的能力才得到了外界的认可,这次入选国足,很大程度上也是取决于世青赛上的表现。到了国家队后,我会虚心向老队员学习,尽全力去适应国家队教练组的要求。”

  按计划,国足今天傍晚赶到香河基地后将进行首堂训练课。由于足协没给东亚四强赛提出成绩指标,国家队教练组将会给年轻队员提供上场机会,一位教练表示,“这次比赛年轻人机会很多,就看他们能不能把握住”。克劳琛来华属个人原因足协表示不做任何安排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现身现代队与皇马队比赛现场,克劳琛突然来华让人浮想联翩。昨晚,几位足协领导均表示,克劳琛来华纯属个人原因,足协方面不会对其有任何安排。

  世青赛后,克劳琛曾多次表达继续率队征战08奥运的愿望,但是在是否聘请外籍教练带奥运队问题上,足协至今没有明确方案。昨晚一位足协领导表示,“克劳琛这次来,足协是安排外事部去接机了,这完全是考虑到此前双方有过合作,是必要的礼尚往来。不过他来到北京怎么安排,就是他自己的事了。”这位领导随后强调说:“在没有拿出一个明确的08教练方案之前,足协是不会与克劳琛等外籍教练进行接触的。”

  据了解,因为与曼联主帅弗格森私交不错,克劳琛在北京还会逗留几天,26日现代队与曼联队比赛时,他还会去工体看这场球。对于是否向弗格森控诉董方卓世青赛的恶行,目前还不得而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