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联赛北京首旅坐第二 北京大洋取客胜升至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7:45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远飞)昨天,乒超联赛战罢第十二轮,北京首旅男队和北京大洋佼佼女队均取得胜利,北大方正女队则遭遇连败。

  昨天北京首旅男队主场迎战四川队。北京队小将马龙先声夺人,3比0力斩四川队邱贻可。但是随后四川队的第一单打王建军和双打郑长弓/赵鹏各下一分,北京队反以1比2落后。第四盘,马龙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以12比10、11比2和11比7连扳三局,将两队再次拉回
同一个起点。关键的决胜场中,侯英超又以3比1战胜叶若挺,为北京首旅赢得了比赛的胜利。目前北京首旅仍继续与山东鲁能并列联赛第二位。

  北京大洋佼佼女队本轮做客上海挑战上海东昌汽车队。结果,郭焱、朱虹分别以3比1和3比2战胜糜惠琴和鞠莲华,丁宁/李嫱冰又在双打比赛中以3比2力克糜惠琴/张晶,北京队以3比0获胜。北京女队连胜两场之后名次也攀至第三名。

  北大方正仍旧没有摆脱低迷。她们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地将八一工商银行队拖入第五盘,无奈最后一盘削球手丁颖没能削倒八一队的木子,使球队遭遇连败,目前北大方正女队的名次已经下滑至第七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超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