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年后首次打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7:4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青年女篮在突尼斯举行的第六届19岁以下世界青年女篮锦标赛半决赛上,以68比99负于美国青年队。虽遗憾地失去夺冠机会,但创下了1985年以来中国青年队获得的最好成绩。

  中国青年队是在以大比分战胜韩国青年队后进入四强的。半决赛开场后,中国青年队首节充分发挥内线身高的优势,仅以23比24落后。但在次节打成30平以后,中国青年队远投
失准,美国青年队发动快速反击,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青年队已以33比49落后。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美国青年队显示出过人的身体素质和个人能力,中国青年队则暴露出退守慢、失误多、对抗和个人防守能力差的问题。

  另一场半决赛,塞黑队战胜俄罗斯队。明天凌晨中国青年队将与俄罗斯队争夺季军。塞黑队将与美国青年队争夺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