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巨星人气旺皇马热京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7:45 北京晚报

  耶利奇拿球衣送妻子

  “进球的一瞬间我太兴奋了,那种感受非常美妙,简直难以置信。”赛后,耶利奇兴奋地说,“那个进球首先归功于阿莱克斯,他传球的时机、线路和力度都很好。不过我也不错,能抢在对方后卫出脚之前捅射,真是棒极了。能与皇马这样的大牌球队比赛,对我来说也非常难得,以前我在南斯拉夫没有和这样的球队打过比赛,所以我能进一球真的很兴奋。
”耶利奇还透露了个小秘密,“赛前,我给在塞黑的妻子打电话,问她是否想要明星签名,她说就想要一件卡洛斯的队服,赛后我与卡洛斯交换了队服,这下她会满意了。”

  杨智喜谈三大射手

  昨天比赛后,表现不错的门将杨智谈了他眼中的三名皇马射手劳尔、罗纳尔多和欧文。他说:“劳尔是一名门前感觉非常好的射手,在禁区内他总能在最佳的时机、出现在最佳的位置上。别看他今天只打进一个球,但他还有一个门前铲射也很有威胁。罗纳尔多是一名技术非常全面的球员,今天我一直死死地盯着他。上半场时,他在小禁区前的一次射门非常突然,我第一时间作出反应,扑住了这个球。当时罗纳尔多还向我看了一眼,这让我感觉非常棒。欧文的特点非常鲜明,就是他启动时摆脱对手的那一步很快。可惜,今天我们的球运更好一些,他没能进球。”

  女球迷大胆热吻劳尔

  昨天上午,在阿迪达斯新广告的发布仪式上,10名中国球迷得到了与偶像零距离接触的机会。10名从网上产生的幸运球迷在贝克汉姆和劳尔的带领下做起了游戏。这10名球迷分成两组。其中,贝克汉姆的球迷代表为小贝送上了一幅个人画像,小贝非常高兴地与作者共同将画像展示给大家;而一位劳尔的女球迷得到了更好的机会,她走到台前,热情地拥抱了劳尔,并亲吻了他。在场的球迷都为这位女球迷的大胆举动报以热烈的掌声。不过,这个女球迷的大胆举动还没有结束,在游戏结束后,她再次紧抱住劳尔亲吻他,引起全场一片笑声。

  比分牌“装傻”

  在北京队与皇马的比赛现场,很多人都注意到一个有趣的现象,那就是竖立在工体南侧的大型比分牌出现了“内外有别”的场景。北京队两度进球,两次领先,此时比分牌变化的速度似乎仅比进球“慢一秒”,几乎是同步的。然而,当皇马的劳尔和古蒂的进球将比分追平的时候,工体这块大型比分牌却迟迟“没了动静”。记者估算了一下,大约在皇马队员进球五分钟以后,比分牌上才“缓缓”地改了过来。这也引得不少球迷开玩笑地说:“看来这比分牌也分主客队,也有装傻的时候啊!”本报记者陈赢 李立 田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