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王”贝利家务事缠身 慈善比赛无奈无限期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7:31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7月24日电 由于“球王”贝利有家务需要处理,一场计划于本月底在泰国举行的为海啸遇难者捐款的足球慈善比赛已被无限期推迟。

  此场义赛原计划于7月30日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一方是由贝利领衔的世界杯明星联队,另一方由泰国前国脚组成。除贝利外,世界杯明星阵容还包括法国的坎通纳和德国的沃勒尔等。比赛旨在为海啸遇难者捐款,同时也帮助推动泰国旅游业在海啸后的复苏。

  但泰国元老足球协会的负责人在24日说,贝利因为家中有事无法参赛,因此比赛将被无限期推迟,直到贝利能够抽出时间时才另行安排。

  贝利的儿子纳西门托上月因为涉嫌参与贩毒和绑架在巴西被逮捕。贝利到监狱探望儿子时曾情不自禁地当众抽泣。据贝利的律师介绍,贝利正在积极寻求保释纳西门托的途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贝利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