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子3米板预赛 美小将意外碰板伤势不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6:05 北京青年报
女子3米板预赛 美小将意外碰板伤势不重(图)
意外让人提心吊胆

  本报蒙特利尔专电 在女子3米板预赛第四轮,美国17岁小将切尔西·戴维斯在做向内翻腾两周半抱膝动作时,头部意外碰到跳板,血流满面,当即被送进当地医院,所幸伤势不重,只是鼻梁上的伤口需要缝两三针。

  意外发生时,现场救护人员立即跳入池中将切尔西拉上岸,并用救护车送往医院。美国跳水队负责人罗伯特说,切尔西没有什么问题,她的父母和男友在医院陪伴她,医院传来的最新消息说,切尔西没有骨折,只是鼻梁上要做个小外科手术,缝两三针。“她的意识一直很清醒,她知道自己碰到了跳板,而且知道是做哪个动作碰到了跳板,这是非常好的信号,很多跳水运动员碰板后不知道做哪个动作碰到的跳板。可能过几个小时她就会出院归队。”

  切尔西是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她曾获得今年美国公开赛3米板冠军,以及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的第十三名,是刚获得女子10米台金牌的劳拉·威尔金森的双人搭档。

  作者:王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