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弗格森:董会有成功的一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6:05 北京青年报

  第一次代表自己的东家曼联队上场比赛,便有了自己在曼联这样豪门球队的第一个进球,使董方卓激动不已。平时总是会摆出一副酷样的小董,在记者面前难得一见地打开了“话匣子”,他说:“我希望这个进球能成为自己人生一个崭新的开始,尽快进入曼联队是我努力的方向。”

  昨天比赛中,董方卓的进球非常漂亮。他在中场抢断了对方的传球,很冷静地盘过对
方的一名后卫后,利用自己速度快的特点,形成和守门员一对一的局面。之后,他又非常冷静地将球推进了香港联队的球门。“应该说这个进球令我很满意,特别是最后面对门将的射门,我觉得当时球触脚那一刻的感觉非常好。当看到球滚进球网的时候,感觉真的好极了。”

  小董说:“我希望弗格森主教练能通过这个进球,记住我的能力和我的特点,尽快起用我。我相信在后面的三场访问亚洲的比赛中,他肯定还会给我更多的上场机会,我会努力地抓住一切机会,让主教练记住自己。”

  昨天的进球,显然已经让董方卓忘记了世青赛带给自己的所有不快,而是憧憬着自己在欧洲的美好未来。他说:“我还年轻,我会抓住一切机会去提高自己的水平。回到曼联,到世界最高级别的联赛去锻炼,是我的理想。无论前面的道路多苦,我都会坚持下去。”

  董方卓昨天在对香港联队比赛中的出色表现,也引来了曼联队主帅弗格森爵士的侧目,赛后弗格森向记者明确表示,董方卓是一名很有潜质的年轻球员,只要他自己努力,迟早会有在欧洲成功的一天。

  对于是否会考虑把董方卓招入曼联队,弗格森说:“他如果再有一到两年成长的时间,他可能会符合到曼联队参加比赛的标准,但现在他还有一些方面需要提高。不过,现在他正沿着一条正确的道路前进,朴智星就是他的榜样。”

  作者:杜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