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拿马金杯赛上创造历史 巴队主帅希望夺冠续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5:2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23日电 巴拿马队将和美国队在24日争夺金杯赛桂冠,但无论结果如何,巴拿马队都已创造了历史。

  足球在只有310万人口的巴拿马并非热门项目,不如棒球和拳击项目那么受欢迎。在1993年也是巴拿马队另外一次出现在金杯赛时,他们的战绩为一平两负早早地被淘汰出局。

  但是这一次巴拿马队表现让人刮目相看,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通过点球大战淘汰南非队后,又在半决赛中击败强敌哥伦比亚队冲进决赛,取得该国足球史上最大的突破,以至于该国总统托里霍斯发来贺电,表示在巴拿马人民的心中,巴拿马队已成为冠军。

  如果巴拿马队能在决赛中击败美国队,必将引起更大轰动,毕竟这场决赛美国队获胜的呼声要高得多。这已是美国队第五次冲进金杯赛决赛,并将争夺他们的第三个金杯赛桂冠。

  两队在过去九个月里已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相遇过三次,结果巴拿马队在主场曾获得1:1的平局,但在客场却先后以0:3和0:6惨败。

  巴拿马队主教练赫尔南德斯表示,美国队更有经验,但是巴拿马队也已比以往更加成熟。“希望星期天对巴拿马队来说是个好日子,”他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拿马,金杯赛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