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世界U20女排赛土耳其开幕 中国队首战完胜埃及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3:41 今晚报
世界U20女排赛土耳其开幕中国队首战完胜埃及队
中国队与埃及队网上激战

  本报讯(记者李睿)2005年世界青年(20岁以下)女排锦标赛昨天在土耳其拉开战幕,在小组赛首轮比赛中,B组中国队以3比0大胜埃及队,取得了开门红。

  中国队整体战术素养和快速多变的技战术明显高出埃及队一筹,比赛中轻松地以3比0(25比10、25比12、25比15)获胜。这支中青队主教练是蔡斌,队中有不少队员是全国联赛中各队涌现出来的新秀,如天津队的主攻手殷娜、副攻手杨亚男、二传手魏秋月,八一队的主攻手王忱,浙江的副攻手罗瑜,江苏的接应二传手陆倩等,她们都在中青队中担当重任。王忱和殷娜在昨天的比赛中分别得到16分和13分。B组另一场比赛,俄罗斯队以3比0战胜波多黎各队。

  共有12支队伍参加本届世青赛,中国队与俄罗斯队、意大利队、波多黎各队、多米尼加队和埃及队同在B组,巴西队、美国队、克罗地亚队、土耳其队、日本队和塞黑队分在A组。中国队今天对阵多米尼加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