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城“点”杀埃弗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2:02 扬子晚报
  本报讯在昨晚进行的一场英超亚洲挑战赛的第三名争夺战中,曼城队全场1:1平埃弗顿,点球大战中4:2获胜。中国球员孙继海首发出场,下半场被换下,而效力于埃弗顿队的中国球员李铁本场比赛中没有赢得出场机会。

  孙继海在场上显得格外谨慎,尽量不给对方速度很快的边前卫麦克法登机会。孙继海多少还是显得有些缺乏比赛的状态,在边路的突破都没有成功。第24分钟,曼城打破僵局,辛克莱尔右路突破后横穿门前,埃弗顿后卫未能及时破坏,被安迪·科尔冷静地铲射得分,1:0。第51分钟,埃弗顿队奥斯曼右路传中,比蒂中路头球攻门,曼城队长迪斯丁手球,裁判判罚点球,比蒂点球命中,1:1。最终双方只能进入点球决胜,结果曼城门将詹姆斯扑出两个点球,帮助球队4:2击败埃弗顿。(汤敏)
曼城“点”杀埃弗顿(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