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女拳手训练中意外受伤 “百万美元真人秀”告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2:0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原定7月30日举行的真人版“百万美元宝贝”里吉克尔与马丁的百万美元决斗,因前者在训练中受伤而不得不告吹。

  据报道,里吉克尔本周已经到达了拉斯韦加斯为比赛做准备,但昨天在训练中她突然感到腿部肌腱剧痛并倒地,经医生检查是肌腱严重撕裂,需要做手术,比赛也因此告吹,而里吉克尔也是躺在担架上参加新闻发布会的。

  这是在“百万美元宝贝”获得多项奥斯卡金像奖后,著名的拳赛推广人阿鲁姆决定推出拳击历史上第一场两位女拳手酬金将达到百万美元的比赛。两位拳王的出场费均为25万美元,这已经创下了女子拳击比赛单场酬金最高的纪录。另外,阿鲁姆还承诺,他还将奖励获胜一方75万美元,使这场真人版的“百万美元宝贝”名副其实,而且也是女子拳击历史上奖金最丰厚的比赛。

  为此,阿鲁姆选择了同为37岁的里吉克尔和马丁,她们都是著名的超轻量级拳手,前者因在1996年泰森与霍利菲尔德首次较量的垫场赛中出场而名声大噪,其战绩目前为45胜3负2平,其中30场击倒对手;后者目前的战绩为17战全胜,其中14场击倒对手。在转为职业拳手前,她一直在欧洲比赛,是一名自由搏击世界冠军,被许多人认为是非常优秀的女拳王。

  阿鲁姆表示,这场“百万美元宝贝”大战至少要推迟7个星期,具体时间还要看两位拳手的安排。(杜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拳击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