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女足洋帅将上调国家队 辅佐裴恩才调教新玫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2:03 扬子晚报

  本报讯中国足协将裴恩才扶上了国家女足的“头把交椅”,但他新组建的教练班子还需要一名助理教练。昨天,记者从足协了解到,新一届中国女足教练组最后一位成员很可能是现任天津汇森女足技术顾问的基斯·布伦特。

  此前一直盛传最后一名助教会是长春华信女足主教练郭鹏,但由于长春足协考虑如果郭鹏上调的话,对女足发展并不突出的长春华信女足俱乐部来说很不利。因此,在郭鹏很
可能无缘国家女足之时,经足协女子部张建强、助教王海鸣推荐,现任天津汇森女足技术顾问的英籍外教基斯·布伦特受到了主帅裴恩才的青睐。

  记者昨日采访了基斯·布伦特,他对执教国家队充满了信心。“除了带天津女足外,我还带过中国青年女足,只要国家队需要我,汇森俱乐部与中国足协方面协商好我的具体工作事宜,我随时愿意补充到国家队教练组中。”虽然基斯上调国家队会削弱汇森女足的教练力量,但俱乐部对上调一事还是表示了支持。

  据悉,基斯·布伦特上调一事,已上报中国足协领导批复,顺利的话,新一届中国女足教练班子将正式重组完成,但是,即便基斯·布伦特顺利补充到中国女足中,也不会随队前往韩国参加首届女足东亚四强赛。(京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