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豪门皇马"游历"北京全记录 短短四日"忽悠"六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1:48 每日新报

  潘天舒

  皇马第二次中国之行在一场大雨中草草收场。令人气愤的是,皇马在短短 4天内先后 6次戏耍热情的中国媒体和球迷。

  20日,皇马首次放中国媒体“鸽子”。面对着从机场一路追到香河的50多家媒体记
者,皇马方面居然以主席弗洛伦蒂诺中午才抵达香河不知计划为由,取消了晚上7点的新闻发布会。21日回到北京,早已与央视达成协议录制节目的皇马再次爽约,让数百名中国球迷在炎热的演播厅内苦等了4个小时。对此,央视主持人张斌毫不客气地表示:“皇马欺骗了全体中国球迷的感情。”

  22日,皇马又把国内唯一的某服装赞助商搞得骑虎难下。该公司早已在昆仑饭店订下会议厅,并邀请了全国各地的经销商近300人来京目睹皇马球星的风采,然而从上午10点一直到下午2点,球迷们又是苦等一场。当天晚上前往天津的训练更是让花钱买票的球迷只看到了劳尔、齐达内等人几脚有气无力的传球。

  23日从上午 9点一直到下午1点,冒着瓢泼大雨的数百名球迷看到了只有劳尔一人参加而且时间还不到10分钟的商业活动。最后就是昨晚的比赛,少了小贝的皇马让专门花钱看小贝的球迷厌恶到极点。特约记者潘天舒(新报北京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