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比尼奥转会又遇坎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1:30 每日新报

  柴诚明

  新报讯【实习记者柴诚明】本来前天皇马已经宣布成功签下罗比尼奥,但就在宣布后不到24个小时,此事又发生了变故。巴西足协昨天突然宣称,他们不会允许罗比尼奥仅仅以3000万美元的低廉价格转会皇马,皇马必须付清余下的40%的违约金后才能得到这名巴西球星。

  为了能到皇马踢球,罗比尼奥主动放弃了本可以得到的40%的违约金,这也使得这桩拖延已久的转会交易在近日有了突破性的进展,但在昨天这桩看起来已经板上钉钉的交易却又再起波澜。巴西足协法务总监卡洛斯·洛佩兹宣称:“这桩交易现在并没有完成,巴西足协并不同意这桩转会,桑托斯俱乐部必须得到全部的保证金。因为罗比尼奥在提出提前谈判解除合同时主动放弃了属于自己的40%的违约金,所以桑托斯俱乐部就自动获得了那部分违约金,摆在皇马面前的只有两个选择,付清余下的2000万美元,或者等到2008年以后。而如果罗比尼奥在没有获得桑托斯俱乐部允许的情况下私自加盟皇马,不但将遭到国际足联全球范围内的6个月禁赛,同时巴西足协可能也会考虑不许罗比尼奥参加2006年世界杯。”

  在遭受到这一突然变故后,皇马俱乐部副主席布特拉格诺对此也有了回应:“罗比尼奥转会大门还是敞开的,不过还没有最终确定。我们将在24到48小时内得知最终结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