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无敌娇娃 伊娃飞越五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1:30 每日新报

  滕达

  新报讯【记者滕达】在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伦敦站的比赛中,被称作“女布勃卡”的俄罗斯撑竿跳名将伊辛巴耶娃再次震惊世界,她不但两次打破世界纪录,还成功越过了5米的横竿,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能够跳过5米的女性。

  自从两年前首次打破世界纪录以来,她已经连续17次刷新自己保持的纪录了。这也是23岁的伊辛巴耶娃本月第四次打破世界纪录,前几天她刚刚在马德里将世界纪录提高到4米95。在昨天的比赛中,伊辛巴耶娃先是在第四跳时越过了 4米96的横杆,打破了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几分钟后,她又直接向5米大关挑战,结果,第一次试跳就越过了这一创造历史的高度,并且夺得冠军。伊辛巴耶娃赛后表示,突破5米大关是她人生的一大梦想。她说:“今天我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我现在无法表达我激动的心情。我能跳多高呢?我也不知道,或许是5米05,或者更高。”随后她又表示,她的下一个目标是要超越布勃卡,后者曾经35次创造男子撑竿跳高世界纪录。而伊辛巴耶娃雄心勃勃地计划再破19次世界纪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