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昔日六冠王如今认祖归宗 库科奇下赛季有望重返公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1:2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恍恍数年,当年的“克罗地亚篮球王子”库科奇已年近四十,成了面临职业生涯最后一站选择的老将。《芝加哥论坛报》昨天报道,库科奇希望重返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公牛。库科奇的经纪人赫伯·路德伊昨天说:“库科奇希望重回芝加哥,这是毫无疑问的。”

  库科奇1993年从欧洲来到美国时只有25岁,他选择了当时如日中天的公牛。乔丹复出后,库科奇作为“第六人”协助飞人在1995-1998年三夺总冠军。

  37岁的库科奇已明确表态不会与雄鹿续约,上赛季他在密尔沃基场均只打20.7分钟,统计数据坠落到5.6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的新低。路德伊透露,公牛还没确定库科奇加盟后的年薪:“他们非常有兴趣召回库科奇。现在惟一的问题就是他们谈妥其他球员之后,还够不够资金与库科奇签约。”

  新京报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