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3:2逆转北京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1:22 上海青年报

  新华社电(记者 汪涌、杨明、郑道锦)

  抵达北京后一直忙于各种商务活动的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队,23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以3:2战胜了北京现代汽车足球队。

  两年前,皇马在这块场地上以4:0战胜了中国龙队。

  虽然大雨中的北京工人体育场草坪一定程度上限制了皇马队球员技术水平的发挥,但更重要的一点是抵达北京后一直在各种商务活动中奔走的皇马队整队的状态都不佳,也遭到了足球的“报复”。比赛开始后,皇马球员显得有些松懈,罗纳尔多懒洋洋地在前场像一根桩子。齐达内频频传接球失误。北京队则派出了中超联赛的主力阵容,上场的球员们全力以赴拼抢,犀利的快速反击使得皇马队球星不得不认真应对。

  北京队在第32分钟时,利用角球机会由小将路姜头球先得一分。这个进球刺激了皇马球员的斗志。他们在场上的跑动明显积极了许多。第37分钟时,劳尔在北京队禁区中路强行突破后射门得分,将比分扳成1:1平。

  下半时皇马频频调兵遣将,调上菲戈、古蒂等球员加强进攻。北京队也换上速度很快的前锋商毅。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时,北京队的快速反击再次见效。中超联赛的头号射手耶利奇将球射中,场上比分改为2:1。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时,皇马队球员古蒂在北京队门前混战中捅射得手,将比分扳成2:2平。比赛进行到84分钟时,皇马队获得一次点球机会,菲戈将球攻入,场上比分改写为3:2。

  北京队队长陶伟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值得关注的是贝克汉姆因伤没有出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