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比尼奥转会皇马再起波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1:22 上海青年报

  新华社电(记者 刘瑞常)

  西班牙足协22日将皇家马德里关于要求巴西天才球星罗比尼奥从巴西桑托斯转会的文件,已正式递交给巴西足协。但有消息说,巴西足协有可能否决这一要求。

  据皇马官方网站报道,皇马已经于21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一家银行为收购罗比尼奥投
放了3000万美元违约金存款,并等待桑托斯前来提取。这是收购罗比尼奥所需5000万美元总额的60%。其余40%将由罗比尼奥从应得转会费(2000万美元)中予以补齐。

  但是,巴西足协有可能否决皇马的这一做法,因为罗比尼奥只有在进行转会谈判时才能领取2000万美元的转会费,而这种谈判并没有进行。因此,这笔钱不算数。桑托斯将要求皇马先替罗比尼奥交纳2000万美元的违约金。

  桑托斯俱乐部主席特谢拉对巴西媒体说,他不想让罗比尼奥转会的立场没有任何变化,要求皇马必须交足5000万美元违约金才能使罗比尼奥转会的立场也没有变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