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魔曼联胜中国香港队董方卓处子秀破门得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1:22 上海青年报

  新华社电(记者 葛桦)

  曼联亚洲之旅23日的首场比赛中,曼联队以2:0击败中国香港队,董方卓首次为曼联披挂上阵就攻入一球。

  同上一场6球大胜彼特堡的热身赛相比,曼联主帅弗格森改变了用人策略,他把球队分
为两套阵容,上下半场各用一套;并对首发阵容略作调整,斯科尔斯替换克莱伯森,范尼斯特鲁伊替换萨哈首发上场。

  被列入第二套阵容的意大利小将罗西和中国小将董方卓在下半场为球队先后进球,后者身披43号球衣,首次为曼联比赛就破门得分,连老爵爷赛后都为之感到惊喜。

  曼联在第70分钟时取得领先,吉格斯左路传中,萨哈前点包抄漏过皮球,罗西在门前混乱中推射入网;5分钟后,中国香港队门将范俊业开球失误,董方卓前场看准机会,断球、过人、突破一气呵成,在把球带至禁区边缘时,他一脚打向球门左路死角,皮球击中门柱弹入网中。中国小将的这粒进球,堪称曼联全场比赛的最大亮点,进球之后队友们用一个个热烈拥抱来向他表示祝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