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两大帅哥亮相商业活动 女球迷热吻劳尔羡煞小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0:1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嫣袁崴(北京7月23日电)

  漫场暗陈的黑色很符合小贝所追求的酷劲,也很符合他不太说话的形象。今天上午和劳尔一同亮相阿迪达斯全新电视广告推广活动的他,照样是全场的明星。但在让众多记者苦等了一个多小时后,贝克汉姆却依然没给记者什么料,谁“逗”都没用。

  小贝:除了微笑,就是套话

  从昨晚开始北京城里就一直大雨滂沱,到今天早上北京城已经是一片水漫金山。如此恶劣的天气环境,想让两大巨星从昆仑饭店“挪窝”到中国大饭店,这样的任务显然有些难度。果不其然,在记者抵达会场的半个小时后,也就是将近10点左右,有关人员才通知到场的老记们,小贝和劳尔刚刚离开了酒店,正在往这边赶。记者身边的一位同行嘀咕了一句:“今天还行,就迟到了一个小时,昨天早上可是让我们等足了两个小时还不见踪影。”

  幸好公关人员的“情报”还算准确。半个小时后,现场乐队一阵强烈的金属音乐终于把一群昏昏欲睡的记者“闹”醒,抬起睡眼朦胧的双眼,小贝已经光彩照人地站在了台上,一脸招牌式的微笑,无懈可击。老记们立刻来了精神,“长枪大炮”全部围拢过去,谁都希望小贝能说得多些再多些,大家能靠得近些再近些。可小贝却像一点都听不到底下的心声一般,守着自己仅仅一平米见方的一亩三分地,嘴里也只是说着一些关于拍摄广告的所谓花絮,客套的感谢话连篇让人根本提不起兴趣。“我很高兴和阿迪达斯公司能再次合作,拍摄广告的过程非常让人激动。总而言之,这是一场非常愉快的经历。”话题的中心自始至终绕着“愉快”两字,主持人为了调动气氛,问他是否会觉得拍摄电影会比这个辛苦,有些木讷的小贝显然没有领会主持人的良苦用心,一句“我没拍过电影,我不知道。”就草草打发了所有人。

  劳尔:女球迷拥吻羡煞小贝

  尽管没有小贝的观众缘,但一同出现在活动现场的劳尔今天显然比英国人聪明一些。当10位幸运的球迷上台与他俩见面时,劳尔连续两次绅士地拥抱了其中一位女孩,并得到了这个女孩的热吻,而这一小小的举动,更是让全场沸腾。站在旁边的小贝,看上去更是有些嫉妒劳尔得到的礼遇。

  这10位球迷是通过主办方先前举行的活动招募的,根据约定,他们将会被分为两组,分别由贝克汉姆和劳尔带队进行绕柱运球比赛。而在赛前,主办方安排两队队长向自己心目中的偶像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在贝克汉姆接到一幅自己的精致画像时,只是客气地和小球迷聊了两句;但劳尔不同,在热情地接过一本只属于自己的纪念册后,他紧紧地拥住了上台的女孩,以此表示自己的感谢。这一举动显然是把全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全场如雷的掌声更是让劳尔和女孩都闹了个大红脸。

  这场比赛最后的结果是劳尔队获胜,显然帅哥的拥抱魔力无限。而更让劳尔队球迷意外的是,在台上迎接自己获胜的队伍的“主帅”,竟然主动张开了双臂,最后,幸运的女孩再次得到了一个拥抱,而她也成为了今天会场中最招人“嫉妒”的角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劳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