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恐怖阴影下的飞人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0:1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伦敦7月22日电 在草木皆兵、人心惶惶的伦敦市中心以南大约10公里处,有一处欢乐安全的“孤岛”。

  这里是水晶宫国家体育中心,人们可以在这里放心地观看正在举行的伦敦田径大奖赛。

  “我们这是过得什么日子?”一位名叫约翰斯顿的观众气愤地说,“一次次爆炸让我们紧张得都喘不过气来。只有坐在这里,我还能放松地吼两嗓子,不用担心那些亡命之徒。”

  7点半左右,6万多名观众伸长了脖子等待一场世界两大“飞人”之间的“巅峰对决”。

  这场较量在雅典奥运会冠军加特林和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之间上演。发令枪响后,鲍威尔在距起跑线大约20米处突然停下来,抱着大腿痛苦地蜷缩在跑道上。加特林却像一溜黑烟率先冲过了终点。

  虽然这次“飞人大战”过程并不精彩,但观众却看得激动万分,看台上喊声一片。在恐怖爆炸声还在耳畔回响之际,人们还能看到这样一场比赛,犹如一种奢望得到了满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