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足欲引实德四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0:0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沈阳7月23日电有大连籍5名球员临时加盟的辽宁队在瞬间便成了一支强队。在3:1战胜英格兰谢菲尔德联队尝到甜头后,辽足有了“刘备借荆州”的想法。

  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说,只要三条线上各充实一名好队员,辽足就是一支强队。张耀坤、王鹏、阎嵩和李尧都不错,时机成熟的话,明年将他们全租借过来,辽足就是夺冠的热门。

  在与谢菲尔德联队比赛之前,辽足上下都对胜利没有任何把握,但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后,辽足几位老总都表示,大连籍几名队员的加盟确实使辽足整体实力提高了一个档次,所以只要个别位置得到充实,辽足将肯定是中超的一支强队。

  张曙光在接受采访时说,实德的徐明董事长和赵本山是非常好的朋友,徐明早在赵本山入主辽足时就说过,实德肯定会支持赵本山把辽足搞好,所以时机成熟的话,明年把王鹏、张耀坤他们几个都租借过来,再加上张永海和王新欣的回归,辽足将肯定是夺冠的热门球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