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2:0击败中国香港队 董方卓打进曼联处子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0:0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香港7月23日电在今天进行的亚洲之旅首场比赛中,曼联队以2:0击败中国香港队,董方卓首次为曼联披挂上阵就攻入一球。

  曼联主帅弗格森把球队分为两套阵容,上下半场各用一套。上半场范尼、鲁尼、朴智星等看家球星组成的第一阵容,虽然有17次打门,5次打正,却都未能破门。范尼在上半场比赛中有三次绝好的破门机会,却无一命中。

  被列入第二套阵容的意大利小将罗西和中国小将董方卓在下半场为球队先后进球,后者身披43号球衣,首次为曼联比赛就破门得分,连老爵爷赛后都为之感到惊喜。

  曼联门将范德萨没有接受太多考验,这位新近加盟球队的荷兰人三场比赛以来还没有丢过一球。

  全场比赛曼联队共有26次射门,8次打正;主队则一共有6次射门机会,2次打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