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3比2战胜东道主 “银河舰队”北京双赢(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9:4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皇马3比2战胜东道主“银河舰队”北京双赢(组图)
大雨让皇马十分狼狈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靠一个点球艰难地战胜了对手,恐怕连皇马也没想到,但毕竟是赢了。在今晚同北京现代队的比赛中,皇马以3比2战胜了东道主,加上他们在忙碌的商业活动中赚取的大把钞票,皇马为本次中国行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今晚的比赛是在大雨中进行的,皇马的首发阵容中除了小贝怕再次受伤没有上场外,其他几大球星都是以主力身份出场。不过,群星云集的皇马队却没有像预料中那样率先进球,完成这一任务的反倒是北京队。第31分钟,路姜顺势一脚垫射越过了卡西利亚斯把守的大门,1比0。失球后的皇马开始认真起来,第38分钟,队长劳尔凭借个人技术将比分扳平,1比1的比分也将悬念留到了下半场。

  下半场,皇马相继换下了罗纳尔多等多位球星,主力阵容中只剩下了菲戈、卡洛斯、卡西利亚斯、格拉维森等明星在场上。这使得北京队再次将比分领先,第74分钟,北京队的两名外援完成了这一进球,阿莱克萨长途奔袭近50米,然后传球给耶利奇,后者轻松推射,2比1。这个进球似乎激发了皇马的斗志,第78分钟,替补上场的副队长古蒂再次将比分扳平。一分钟之后,替补队员胡安弗兰创造了一记点球,菲戈一蹴而就,最终保全了“银河舰队”的面子。

  雨“打”皇马

皇马3比2战胜东道主“银河舰队”北京双赢(组图)
大雨中球迷观看比赛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自踏上中国,就被闪光灯包围、被尖叫声围绕的皇马巨星们,在好不容易回到绿茵场上时,却被一场豪雨给淋了个透。工体,让他们也感受到了冷冰冰的一面。“圈钱”行动,一直到赛前

  从踏上中国土地的第一天开始,皇马就东奔西走,四处“圈钱”,即便今晚就要迎战北京现代,皇马也仍在忙碌着,更别说做什么赛前准备了。

  今天上午,小贝和劳尔出现在阿迪达斯的活动现场,为阿迪达斯新推出的广告片“作秀”,接着,劳尔又马不停蹄地赶到一家房地产商的活动现场。

  当天下午,多名皇马队员还出席了一家手机赞助商的新闻发布会,当他们这一趟忙下地,比赛也差不多要开始了。冷雨,让皇马热降温

  一场连绵不断的雨终于让持续几天的皇马热开始降温。比赛前两个小时,记者来到工体大门口,很多黄牛党已经开始降价处理手中囤积的门票,并且是挥泪大甩卖,其中380元的票,只卖到了120元;880元的高价票,竟然折到了200元一张。雨中,还有不少的人在为如何将手中的票出手而发愁,一位捏着两张标价1280元球票的女士,竟然找不到下家,黄牛党的收购价只有120元,最后这位女士干脆一走了之。

  看来,并非所有的人都是皇马的痴迷者,一场雨就让一些球迷宁可回家看电视,也不愿冒雨陪伴这些巨星们,这恐怕是大罗们始料不及的,也不知道皇马巨星们看到赛前这“凄惨”的一幕,会作何感想。这个夜晚,有些冷

  连绵的雨让工体的场地显得泥泞不堪,有多处积水已经严重影响了比赛,但比赛还是按时开打了。

  除了小贝没有列入18人名单、菲戈坐在替补席上外,包括罗纳尔多在内的其他巨星都首发出场,这也给了冒雨而来的球迷们一丝安慰。看到齐达内拿球、劳尔打门、大罗突破,工体的欢呼声四起。

  不过率先进球的却是现代队,路姜的进球,让号称门神的卡西利亚斯也有点无可奈何,这一幕让回防的大罗呆住了,而远远站在中场的齐达内的身影也显得有些落寞。

  雨仍然在下着。这个夜晚,对于已经习惯于在各种室内发布会上“运动”的巨星们来说,的确是有些冷。(记者徐平7月23日发自北京)
皇马3比2战胜东道主“银河舰队”北京双赢(组图)
金童成了“落汤鸡”

皇马3比2战胜东道主“银河舰队”北京双赢(组图)
菲戈泥泞中前行

皇马3比2战胜东道主“银河舰队”北京双赢(组图)
齐祖看别人盘带

  皇马摘星突遇波澜

  据新华社马德里7月22日电西班牙足协22日将皇家马德里关于要求巴西天才球星罗比尼奥从巴西桑托斯转会的文件,已正式递交给巴西足协。但有消息说,巴西足协已经否决了这一要求。

  21日,皇马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一家银行为收购罗比尼奥投放了3000万美元违约金存款,并等待桑托斯前来提取。这是收购罗比尼奥所需5000万美元总额的60%。其余40%将由罗比尼奥从应得转会费(2000万美元)中予以补齐。

  但是,巴西足协否决了皇马的这一作法,因为罗比尼奥只有在进行转会谈判时才能领取2000万美元的转会费,而这种谈判并没有进行。因此,这笔钱不算数。桑托斯也坚持要求皇马先替罗比尼奥交纳2000万美元的违约金。

  路姜:破皇马大门输球不遗憾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路姜的“神来之脚”帮助现代队首先攻破了对手的大门,进球之后的路姜兴奋地在湿滑的场地上俯冲滑行,甚至在开球之后还乐得合不拢嘴。

  路姜在赛后谈到那个进球时说:“就是临时发挥,顺势一拨,球就进了。”对于输掉比赛,路姜表示,不会感到遗憾。“毕竟这只是一场友谊赛,双方实力的差距明摆着,对方也有可能没尽全力。但我们也打出了自己的东西,没给中国人丢脸,这个比分还是比较合理的。”(张勇)

  耶利奇:战曼联也要破门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现代队在上下半时各打入一球,都与外援耶利奇有关。赛后,耶利奇谦虚地表示进球是队友的功劳。

  “那个进球首先是阿莱克斯的功劳,传球的时机、线路和力度也都很好。对方的门将出击也有点早,就给了我机会。”对于进球,耶利奇有些平静。

  “我和卡洛斯交换了队服,是我的妻子的要求。”耶利奇谈到自己的收获,又恢复了自信,“我能攻破皇马的球门,也一定能攻破曼联队的大门。只是希望到时候北京不要再下雨了。”(张勇)

  当金童遭遇激吻

皇马3比2战胜东道主“银河舰队”北京双赢(组图)
女球迷向劳尔索吻

  遭遇女球迷的激吻会是什么滋味?从劳尔脸红的表情可以看出,面对中国美女,这位绿茵英雄也有气短的时候。

  今天上午,劳尔和小贝出席了阿迪达斯组织的一个发布会。会上,两人分别获得了女球迷赠送的特别礼物。小贝获得的是一个绘有他人像的镜框;而劳尔的礼物似乎更别具一格,一名娇小漂亮、身着劳尔7号球衣的女球迷送上了一本只有28页的“书”,这本“书”中,收集的是有关劳尔的各类报道。

  礼物送完后,这位女球迷情不自禁地拥吻起了劳尔,一遍不够,她接着又吻了第二遍。当劳尔从这醉人的环抱中出来时,脸微微红了。

  或许是在劳尔深情的注视下,随后进行的带球绕桩游戏,这位女劳尔迷多次偏离了“航向”,好在他的队友没有让劳尔失望,最终劳尔球迷队战胜了小贝球迷队。

  这次发布会上,还播放了以小贝和劳尔为主角,与其他球星一起合演的一部广告宣传片:在一个立体悬空的球场上,由两人领衔的足球精英团队从天而降,面对疯狂抢夺的对手,将足球牢牢掌控在自己脚下———

  当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斌问劳尔,你今后退役的话,绿茵场上,是不是就少了一名球星,多了一个影星时,劳尔的回答是:拍电影太复杂了。

  最后,活动组织者分别送给两人一个刻有他们中文名字的印章,随后,两人在一个条幅上写下:“好运,北京!”以此来表示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支持。(记者徐平7月23日发自北京)

  昨晚,星光黯淡

  小贝没上、菲戈下半场才上,而首发的欧文、齐达内、罗纳尔多等巨星们,混了大半场后,竟抛下1:1的尴尬,头也不回地丢下了痴爱他们的球迷,今晚的工体,星光有些黯淡———小贝没露脸

  天津的训练赛时,主教练卢森搏格还信誓旦旦地表示:明天的比赛中,7大巨星将一个都不少。不过一开场,冒雨而来的女球迷们就失望了,因为小贝根本就没上,整场比赛结束,也不见小贝的身影。

  其实在来中国前,小贝就想借治伤半途回国,但碍于各类赞助商的强烈要求,他还是来到了中国,看着他身轻如燕地出入各类商业活动,没有人会怀疑他今晚不能上场比赛。

  但就像这些天来总是在迟到、也一直在不停更改计划的皇马一样,小贝也失约了,理由很简单:有伤。肥罗有点懒

  恐怕谁都希望看到,肥罗进球后露出那特别的兔牙,不过今晚的比赛中,肥罗连咧嘴的机会都没有。

  那钟摆式的过人动作,虽然在比赛中露了两回头,但却都没了“下文”。肥罗在大禁区前曾两次欲摆脱突破,但皮球都被现代队后防队员半途截获。

  直到下半场第5分钟,肥罗才来了一脚抽射,不过就是这一次闪光,也有些勉强,现代门将轻易地将球没收了。

  看着肥罗那慵懒的步伐,让人怀疑他是不是昨晚没有睡好觉。齐祖乱了步点

  绿茵场上的王者,就是齐达内,而中场也是齐祖尽情施展的天下。他在场上那雍容华丽的步点,那帝王将相般的姿态,都曾给球迷们留下过很深的印象,但这一切都被这场雨给搅乱了。

  身在工体的齐达内,步点有点乱,样子也显得有些狼狈。也难怪,在这片泥泞中,他的精细功夫完全成了无用的摆设,看到不听使唤的皮球,齐祖的表情是无可奈何。

  而两次绝好的射门机会,也让齐达内给错失了,一个摆好的姿势,皮球却擦着地皮飞走了,一次干脆打飞了……菲戈挽回面子

  菲戈是最后一个上场的球星,上场时比分是1:1。等他忙碌了10多分钟后,比分却变成了1:2,落后的是皇马。

  如此比分,恐怕菲戈也没有想到,他有些急了。在一次与现代队球员的争抢中,菲戈也来了个倒地滑铲,在这个时候,明星也只能当个普通队员使了。

  不过队友在临近终场时创造了一个点球机会,菲戈终于有了表现的机会,他冷静地推射,算是为表现不佳的皇马巨星们挽回了面子。

  不过走下场时,菲戈却显得郁郁寡欢,因为对于正在转会中的他来说,明天的早餐在哪里,他还不知道。

  (记者徐平7月23日发自北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