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志毅语出惊人:没有我上海足球还有什么看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9:25 东方早报

  范志毅的嘴巴,与他的拳头一样,总会给人意外。

  之前,已明确表示将上海国际足球邀请赛视为告别赛的范志毅,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委婉地改变了自己的说法:“一名球员早晚要退役,至于具体什么时间告别,我想这并不是太重要。”

  显然,范志毅不愿意以这种似乎被迫的方式离开成就自己的足球场,听到身边球迷不断高喊:“没有范志毅,上海足球还有什么看头。”曾经横刀立马的范大将军,心中的激情立刻被点燃。

  “感谢领导、球迷的支持。经历了这么多事情,可以说没有他们的支持,就没有我范志毅的今天。同时,我也觉得,我范志毅也对上海足球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我无愧于这座城市。”

  范志毅本想轰轰烈烈地在上海滩大干一场,然而,不曾想杀回没一年就被打入冷宫。就此认输告别,这不符合范志毅的性格。可以说,范志毅宁可让人仰望着看他“翻墙”,也不会去“挤门缝”。

  如没有太大意外,范志毅将出任上海联队队长,对此,范志毅自认为是当之无愧。当然这也是民意所向,为此范志毅“很骄傲”,因此,从英国回到上海,他第一时间就和球迷站在了一起。

  作者:早报记者 董进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范志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