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洛斯为罗比尼奥“腾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9: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马德里7月23日电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巴西队著名后卫、效力于西班牙皇马队的卡洛斯将拿到巴西和西班牙双重国籍。

  《西班牙体育日报》23日报道说,卡洛斯希望能够拿到双重国籍,这样可以为皇家马德里队留出一名欧盟外球员名额,以便给球队准备签下的罗比尼奥使用。

  根据西班牙足球联合会的规定,每支球队的阵容中只允许有三名非欧盟球员。在上个赛季,皇马的这三个名额分别被卡洛斯和他的队友罗纳尔多,以及阿根廷人萨穆埃尔使用。目前皇马正在力争将罗比尼奥收至麾下,但这样皇马队中就有了四名非欧盟球员。如果卡洛斯能够取得双重国籍,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