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世界运动会上首遇阿兰 丁俊晖获胜闯入斯诺克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9: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昨日进行的世运会斯诺克第一场半决赛中,中国“神奇小子”丁俊晖以4∶1击败代表英国参赛的北爱尔兰选手马克·阿兰,闯入决赛。

  比赛于当地时间上午11点半在德国杜伊斯堡附近博特罗普市多功能中心进行。丁俊晖本轮的对手是北爱尔兰后起之秀马克·阿兰,目前与丁俊晖同在英国一家俱乐部练球,但之前两人还从未在正式比赛中交过手。

  这二人的比赛十分激烈。丁俊晖经过反复争夺艰难拿下第一局,阿兰立即在第二局还以颜色;第三局丁俊晖苦战后再次领先。第四局的争夺最为激烈,在丁俊晖领先17分之后,台面上总共还剩18分。双方围绕三个彩球斗智斗勇,展开近15分钟的拉锯战,丁俊晖最后幸运获胜。第五局丁俊晖没有再给阿兰任何机会,干净利落地两杆拿下而未让阿兰得分,从而以4∶1的总比分率先杀进决赛。

  赛后丁俊晖对记者说,虽然之前从未在比赛中碰到过阿兰,但在俱乐部多次一起练球,对他的情况比较熟悉。尽管阿兰的技术非常全面,但感觉自己的赢面比较大,因此赛前信心就比较足。

  丁俊晖表示,很高兴能够晋级最终的决赛,自己将调整好状态,全力以赴争取夺得冠军。

  决赛将于本届世运会的最后一个比赛日进行。

  (丁芳芳)

  (观宇/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丁俊晖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