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迟暮英雄不受器重替补出场 菲戈:我仍想留在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9:1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在皇马得不到主教练卢森博格器重的“迟暮英雄”菲戈,23日在皇马与北京现代队的比赛后表示,尽管他在球队中的地位被削弱,但仍想留在皇马。

  在与现代队的比赛中,尽管贝克汉姆因为脚上有伤没有首发,但卢森博格仍然没有使用菲戈。这位葡萄牙籍前世界足球先生只是在下半场替补出场。

  菲戈说:“我知道自己不是教练的第一选择,甚至也不是第二选择,但是我现在仍是皇马球员,我仍会履行自己的义务,努力训练,为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

  “至于我到底是要转会到国际米兰还是利物浦,我自己也不清楚。我只知道现在我仍想留在皇马。”

  此外,菲戈还表示,他对北京队的陶伟、耶利奇和高雷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由于与菲戈有矛盾,卢森博格似乎也在有意避免和菲戈见面。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菲戈迟来了几分钟,卢森博格在菲戈赶来之前匆匆离场。(佳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