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为何爽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9:1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北京7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明)皇马这次访华在北京取消了两场非商业活动,其中一项就是取消了去中央电视台接受采访的活动。除此之外,皇马巨星还取消了接受国内七大媒体采访以及和40名铁杆球迷见面的活动。

  皇马中国行的承办方高德公司负责人刘洪伟透露,发生这种情况主要有两个原因。第一是这次皇马访华安排的商务活动过多。由于缺少沟通,发生了“撞车”现象。第二个原因
是由于皇马的商务开发部和竞技部之间发生了矛盾。商务开发部和他们签了约,但竞技部为了保障球员的体能和休息,将一些活动推翻,去央视的活动被取消就是这个原因。另外,天津的公开训练被推迟也是这个原因。竞技部说球员太疲劳,需要休息,所以,4点才出发。后来,皇马竞技部的官员被皇马老板严词训斥,皇马对爽约表示歉意。

  刘洪伟透露,皇马这次的出场费还没有两年前高,有媒体炒作的皇马4天从中国赚走4000万,绝对是假新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