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涅波重游泰山训练还是老三样 欲击败鲁能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9:16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一草一木,都是那么熟悉。昨天下午,走进省体育中心体育场后,涅波情不自禁深呼吸了一下,似乎在寻找从前的感觉。

  一切都是老样子。摸摸草皮、望望看台,涅波与翻译相视一笑。随后,涅波指挥申花队开始赛前训练。有意思的是,尽管执教的球队由泰山变成申花,但涅波的训练方式还是没变,牵拉、射门、对抗,“老三样”看起来那么熟悉。难怪上海同行没有来看赛前训练的
,人家有言在先,“涅波的训练方法你们济南的媒体应该更了解啊,每次都一样。”

  看得出来,涅波是个喜欢怀旧的人,当弟子们将球场的草皮铲起来时,他马上弯腰去铺平,一块接一块,铺得那么细心,就像拾掇自己家的花园。

  训练结束后,记者打算采访一下涅波,但俄罗斯人表示应该先得到申花领导的同意。记者好说歹说“劝服”了申花俱乐部的负责人,但涅波却变卦了,“赛前不接受采访了,有话咱们比赛结束后再聊吧。”

  还是那么熟悉,因为在泰山队执教时,涅波赛前也不喜欢接受采访。不过,据上海同行介绍,涅波这次济南之行,想法还是颇多的,“他离开鲁能并不甘心,否则就不会来申花执教了,他想证明自己,而在济南击败泰山,无疑是最好的方式。”

  本报记者王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