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篮世青赛半决赛中国负美国队 突尼斯排名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7:51 新华网

  新华网突尼斯7月23日电(记者张有浩)正在此间举行的第六届世界青年女篮锦标赛(19岁以下)半决赛23日晚在这里的芒扎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结果中国队以68比99不敌美国队,无缘决赛。塞黑队以78比65战胜俄罗斯队。美国队和塞黑队获得决赛权。

  中美之战,两队开赛后显得势均力敌。尽管美国队实力强劲,但中国队发挥不错,14号关鑫中投首开记录,5号卞兰的篮下强攻和3分球连续得手,双方比分始终咬得很紧。第
一节结束时,中国队仅以23比24落后1分。进入第二节后,身体强健、弹跳出众的美国队在篮板球上占据了优势,而中国队不仅失误较多,进攻的成功率也不高。中场休息时,比分为33比49,中国队落后16分。

  下半时美国队越战越勇,13号朗霍恩等表现突出,她们的内线进攻频频奏效。中国队则失误明显增多,投篮命中率下降,防守也时常出现漏洞,致使美国队仅5号沃纳就投中三个3分球。全场比赛结束时,中国队以31分的较大差距失利。

  此役美国队中锋朗霍恩独得23分,为全场最高分。中国队的卞兰和关鑫分别获得19分和18分。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塞黑队发挥出色,以13分的优势战胜俄罗斯队,报了该队在分组赛中以87比88输给俄罗斯队的1分之仇。

  当地时间24日下午,中国队将与俄罗斯队交锋,争夺本届世青赛的第三名。美国队和塞黑队的决赛将在24日晚进行。

  周六还进行了两场决定第五至第八名的排位赛,结果韩国队以92比70胜匈牙利队,西班牙队以79比68胜澳大利亚队。24日,韩国队将迎战西班牙队,决出本届世青赛的第五、六名;澳大利亚队将和匈牙利队交锋,争夺第七名。

  在突尼斯沿海城市纳布尔当日还进行了第九至第十二名的排位赛。结果加拿大队以71比64胜波多黎各队,排名第九,波多黎各队排第十位。刚果(金)队以78比60胜突尼斯队,排第十一位,突尼斯队排名垫底。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