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路姜细解破门神来之笔 期待战曼联老天爷帮帮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6:47 重庆晚报

  路姜的“神来之脚”帮助现代队首先攻破了对手的大门,进球之后的路姜兴奋地在湿滑的场地上俯冲滑行,甚至在开球之后还乐得合不拢嘴。但比赛的结果还是皇马取胜,路姜在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并不遗憾。

  “你打入第一球,当时是怎么想到用脚去拨的?”路姜笑了:“也没什么,耶利奇的头球正好顶到我脚下,再转身也来不及了,就临时发挥,顺势一拨,巧了,就进了。”

  但尽管路姜进了球,可现代队最后还是没能取胜,是否感到很遗憾呢?路姜说:“也谈不上遗憾。毕竟这只是一场友谊赛,双方实力的差距明摆着,对方也有可能没尽全力。但我们也打出了自己的东西,没给中国人丢脸,这个比分还是比较合理的。”

  路姜对场地对技术的影响也很有同感,“没错,场地的条件太差了,尤其是对皇马的影响更大。但即便如此,我觉得也比下午曼联和中国香港队的那场比赛要精彩。”

  至于对接下来和曼联的比赛有什么期望,路姜说:“希望自己还有出场机会,也希望老天爷帮帮忙,别再下雨了。”

  李飞 (本报北京电)网络编辑:甘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