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捞了金子现代挣了面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5:18 深圳商报

  皇马捞了金子现代挣了面子

  银河舰队客战京城菲戈点球锁定胜局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吴吉)皇马的大腕最后关头依靠菲戈的点球,以3比2赢得了比赛,而北京现代则在比赛中两度领先,输也输得体面。23日皇马和北京队的友谊赛,以
这种皆大欢喜的方式收场。

  虽然“万人迷”贝克汉姆此役未能披挂上阵,让球迷略感失望,但罗纳尔多、劳尔、欧文、齐达内、卡洛斯、卡西利亚斯,这一长串巨星的光环足以弥补小贝缺阵的遗憾。主场作战的北京队面对巨星也毫不畏缩,一开场就和对手展开了对攻。雨天湿滑的场地给双方制造了不小的阻碍,也在客观上缩小了双方的实力差距。第31分钟,北京队开出角球,耶利奇头球攻门,候在门前的路姜轻巧一垫,皮球的运行轨迹随即发生改变,也因此骗过了卡西利亚斯,北京队率先打破僵局。但是仅仅6分钟后,卡洛斯、齐达内和劳尔这3位巨星间就打出了精彩的配合,劳尔在两名后卫的夹击下攻门得手,将上半场的比分锁定在了1比1。

  下半场大雨初歇让皇马得到了更大的施展空间,但是由于局面迟迟未能打开,皇马干脆换下了多名主力。第74分钟,北京队两名外援阿莱克斯和耶利奇上演精妙配合。面对已经出击的卡西利亚斯,耶利奇冷静施射,用一个低平球再次洞穿了皇马的大门。北京队再度领先,给皇马敲响了警钟。第80分钟,皇马两名下半场替补上场的球员弗兰和古蒂为本队建功。当时,弗兰的回传已经被第一点的球员漏掉,但古蒂在失去身体重心的情况下射门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的平衡并未维持多久,弗兰的突破就造成了杨璞的禁区内犯规。主裁陆俊判罚了点球,替补上场的菲戈一蹴而就,为皇马攻入了制胜的一球,也为大腕们的中国作秀行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皇家马德里队球员罗纳尔多(左)与北京现代队球员争抢。(新华社传真照片)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吴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