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商报:皇马捞钱不爽踢球不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5:18 深圳商报

  一说皇马中国行,直接想到的两个字就是“捞钱”。22日天津一行,有人说皇马5分钟捞了500万,这可不是一般球队能办得到的。可是,明知道他们是冲着人民币来的,还是有人愿意掏钱去看,又怎么能怪人家呢?

  都期待着“银河战舰”和北京现代的比赛可以看到巨星们的“高超”球技,可是,笔者却看到了不屑。

  面对如此豪华的阵容,现代的球员个个面带笑容,拼抢积极。再看人家,没一个有好脸色的。尽管有时候能看见几个难得的笑容,明眼人都看得出,这笑不是发自内心的。耶利奇率先打开皇马球门的那一刻,写在卡洛斯和卡西利亚斯脸上惊讶的表情令人费解,似乎在说,友谊赛嘛,有必要这么当真嘛!想扳平比分对于皇马来说简直就是小菜一碟。仅几分钟之隔,劳尔就改写了比分,再看队长先生的表情,完全没有在冠军杯或者联赛上进球时的兴奋,更吝啬于让中国球迷欣赏一下他标志性亲吻戒指的动作,与队友轻轻击掌之后他又回到了原先的状态。这样的表现让观众的欢呼声显得有些一厢情愿了。尽管如此,中国的球员们依旧踢得意兴盎然,球迷们仍然喊得撕心裂肺。下半场,该下的都下了,说人家多看重这场比赛,实在有几分牵强。

  一球友戏说,感觉皇马每个人都一肚子火,好像以后给多少钱也不来北京了。来也来了,该捞的也捞了,心里还是不爽,其实也不难理解。面对媒体的狂轰滥炸和围追堵截,换谁心里也不好受。心里憋了一肚子气,球场上黑着个脸也就难怪了。(毛丽君)

  作者:毛丽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