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告别赛金哨陆俊毫不嘴软 卢森博格拼命抱怨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5:1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本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薛剑)没有签约,但不伤和气的西班牙皇家马德里和北京现代昨晚在大雨中踢得也非常友好,3∶2的结果没有两年前4∶0屠戮的惨景,一切显得都是那么美好。

  北京连日的大雨使得工体的场地非常湿滑,部分位置甚至有大面积积水。贝克汉姆因为担心受伤,拒绝出赛。场地湿滑使得皇马传接球失误增多,雨战的观赏性大打折扣。倒是占据主场优势的北京国安打得得心应手。第31分钟,北京国安利用角球机会,由路姜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37分钟,皇马终于打出了人们期待的梦幻攻势,卡洛斯传球策动攻势,三届世界足球先生齐达内脚后跟将球顺给劳尔,皇马旗帜在人群中蝶过花丛般推进,将比分变为1∶1。易地后,皇马轮番换下齐达内、劳尔、罗纳尔多、欧文等巨星,只留下菲戈、卡洛斯应付场面。第75分钟,北京国安在反击中,凭借耶利奇的进球再次获得领先。可仅仅过了4分钟,古蒂就把场上比分扳平。第81分钟,皇马获得点球。菲戈主罚命中,并将胜利保持到终场,一场胜利外加卷走200万欧元,皇马心满意足地结束了此次北京之行。

  卢森博格拼命抱怨场地

  “我们是在一个池塘里比赛!”虽然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皇马队主教练卢森博格依然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抱怨糟糕的场地条件极大地限制了皇马球员精湛技术的发挥。“在这样的场地中比赛对于我们的球队来说是很困难的,我的球员们都不是很喜欢水球,在大雨中我们的技术无法发挥出来,这很遗憾,我们无法在热情的中国球迷面前尽情展现皇家马德里的全部实力。”

  告别赛,金哨毫不嘴软

  这场比赛其实也是中国金哨陆俊的告别演出,然而在皇马巨星的熠熠星光之下,金哨告别的意义也显得微不足道起来。不过,面对皇马巨星,中国金哨毫不嘴软,陆俊出色的表现也给自己的裁判生涯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早在今年年初,陆俊就已经宣布退役,昨晚执法这场友谊赛,应该是中国足协和北京足协送给陆俊最好的告别礼物。

  在场上,中国金哨还是表现出了良好的执法水准和极佳的大局意识。即使面对皇马巨星,陆金哨照样没有嘴软,上半时萨尔加多看到国安队员轻松突破,便用恶意犯规来发泄心中的不满,而陆俊毫不客气的黄牌足以震慑皇马巨星。最后时刻,杨璞在禁区内放倒萨尔加多,陆俊毫不犹豫地指向点球点,国安队员对此没有丝毫异议。毕竟金哨的告别赛,谁也不想破坏陆俊的好心情,而且金哨的判罚又没有丝毫疑问。

  大雨浇黄了“黄牛党”

  从前日晚上就开始下的大雨却让本来应该爆棚的比赛出现了“跳楼票”,一些黄牛党赔得血本无归。

  按照惯例,随着比赛的临近,球票价格一路飘红将不会有任何问题,何况还是皇家马德里队的比赛。可是从前天晚上开始下的大雨却让黄牛党的美梦破灭。昨天下午6时,即比赛开始前两个小时,记者在工人体育场发现,最便宜的180元球票已经降到了80元,其余档次的球票价格更是出现了大幅下跌:原价380元的球票,只要200元就能搞定。如果多买,价钱还能少。至于最高档1800元的球票,到了最后只要800元就能成交。可是即便如此,现场问津的球迷甚少——大雨使很多人选择在家里看现场直播。

  其实皇马比赛门票之所以出现如此贬值情况,除去很重要的天气因素外,一来是因为中国足球环境恶化,球迷对于足球的热情较以前有所减退,再就是皇马此次已经是第二次访华,并且本次中国行期间出现了很多次失信于球迷的事件,让球迷的支持度有所下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