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川威女乒砍翻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5:1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唐恒)2005乒乓球超级联赛昨日战罢第12轮比赛,四川川威女乒在主场绵竹体育馆3∶1爆冷战胜辽宁本钢女乒,小将王珊接连战胜郭跃、王楠两员名将成为取胜的最大功臣。在同轮四川全兴男乒对阵北京首旅的比赛中,王建军、邱贻可先后不敌北京小将马龙,最后以2∶3败北。

  首先出场的李茜出人意料地以3∶0轻取郭跃为四川队取得开门红。紧接着出场的王珊在第二场单打比赛中苦战5局,以3∶2力克“一姐”王楠。双打比赛中,李茜/黄怡桦在总比分2∶1,第4局比赛10∶8领先的情况下被王楠/福原爱翻盘成功,关键时刻王珊再度出场,3∶1战胜郭跃为四川女乒锁定胜局。

  其实在以往的交手中,汕头来的“假小子”王珊与王楠各有胜负,上个赛季王珊就两次胜过王楠。双面反胶、右手横握球拍的王珊打法极为凶狠,尤其前三板的正手杀伤力很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