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风雨中 晶晶还是大姐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4: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陈浩)北京时间昨晨,第11届世界游泳锦标赛产生了跳水女子三米板的金牌。已连续四天无金牌进账的中国跳水队终于见到彩虹。奥运会后经历了不少风波的郭晶晶独领风骚,以总分645.54分连续第三次在世锦赛上荣获女子三米板桂冠,吴敏霞以619.05分获得银牌。

  在蒙特利尔的倾盆暴雨中,全场观众坐在露天看台上观看比赛。郭晶晶和吴敏霞在预
赛和半决赛中表现都非常完美,始终占据着前两位。决赛前两轮,郭晶晶在“中国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拿下了全场的第三和第一高分——80.10分和85.50分,甩开了其他对手并顺利卫冕。小师妹吴敏霞勉强能给她带来威胁,但吴敏霞与她相差近25分。

  这是郭晶晶连续第三次在世锦赛上收获女子三米板金牌,也是她的世锦赛第五金。在奥运会结束后,郭晶晶陷入了一系列的风波。在静下心来重新投入训练后,郭晶晶用实力再度证明了自己仍然是大姐大。赛后,郭晶晶说:“我其实根本没想这么多。压力总是有的,但应该把压力变成动力。我会跳到2008年的。”(来源:成都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