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选手受伤 晶晶深表同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4:1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17岁跳水选手切尔西·戴维斯在女子3米板预赛的第二轮动作中跳“向内翻腾两周半”时不幸将脸撞在跳板上,戴维斯当时鲜血直流,被紧急送往蒙特利尔中心医院治疗。

  当戴维斯发生意外的时候,德国的教练巴斯切科夫第一个跳进游泳池中,把她拉到了池边。坐在岸边的戴维斯很清醒,只是鲜血直流,在场观众都惊呆了。据悉,戴维斯的鼻子
并没有骨折,也没有任何危险,鼻梁上缝了两到三针。

  戴维斯是美国女子跳水的未来之星,她曾在大奖赛中获得双人3米板的第四名,这也是她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她原计划于24日参加女子双人10米台的比赛,与刚刚夺得女台冠军的劳拉配对,目前尚不知道她是否会继续比赛。

  当运动员上场比赛的时候,其他运动员在赛地旁边的隔板后面准备,看不到比赛现场。同场竞技的郭晶晶当时并不知道这一情况,预赛结束后才听说了这事。“是吗?真是替她难过,在比赛中受伤。”郭晶晶同情地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