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董方卓进球喜煞弗格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4:1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闻亚)董方卓在第一次代表曼联的正式比赛中就进球了!昨日下午,中国球员董方卓着实让大家兴奋了一回,在红魔曼联香港之行的热身赛中,董方卓替补出场并打进一球,帮助球队2:0战胜香港联队。

  中国董制造意外

  虽然这个夏天董方卓一直跟随曼联进行季前的训练,但在前两场热身赛中,董方卓一直未能获得出场机会。即便曼联在昨日抵达香港之后,老谋深算的弗格森仍表示董方卓要等到在北京才能获得机会。

  然而昨天在与香港联队的下半场,董方卓意外地获得出场机会担任右边锋一职。董方卓第一次代表曼联在正式比赛中出场已经让球迷们意外了,而在31分钟后,这位中国少年再次给了球迷们一个惊喜。香港联队门将范俊业大脚开球时过于草率,被董方卓40码外截获皮球,董方卓没有选择直传前面的萨哈,而是干脆用速度摆脱对手的纠缠,并冷静推射球门远角得分。凭借董方卓的进球,曼联将比分锁定在2:0。

  进球征服弗格森

  “董方卓的进球非常漂亮,具有极为出色的速度,这个年轻人是非常非常有前途的!”赛后主帅弗格森给予了中国少年最高的评价。

  董方卓昨日的表现证明了他和队友的配合日趋娴熟。上场后不久,董方卓便在右路连续的两脚传中,第54分钟董方卓右路突破赢得角球,吉格斯开出右路角球,董方卓门前中路7码头槌攻门偏出远角。紧接下来董方卓也给克莱伯森和中路的萨哈传球制造机会,但他们的射门均告偏出。

  “董方卓确实是曼联未来着力于未来而培养的球员,和其他曼联年轻球员一样,董方卓具备相当的潜力,希望能够在未来两三年里,把他的潜力进一步挖掘出来。他在安特卫普度过了两年的时间,这对于我们考察他是否能够融入我们的球队是非常重要的”弗格森肯定了董方卓对曼联的价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