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又掀重量转会最佳第六人投灰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4:01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蒋敬诗实习生舒磊)昨日,NBA三支球队灰熊、国王以及爵士已经达成协议,将完成一笔三边交易,灰熊队后卫威尔斯将和国王控卫鲍比·杰克逊进行交换,而国王中锋奥斯特塔格被送到爵士队,而爵士则将前锋博查德、后卫斯奈德和洛佩兹送至灰熊。

  上个赛季,威尔斯多次过激的举动,激怒了灰熊主席韦斯特,而他800万美元的年薪也让球队感觉有些不值,灰熊早有意将他交换出去。国王控卫鲍比·杰克逊作为NBA的最佳第
6人的,正是灰熊队理想的选择,他的加盟将加强灰熊后卫线的实力,自己也可以甩掉一个包袱。而爵士队自从马龙退役后内线便一蹶不振,此次召回旧将奥斯特塔格多少会对内线起到些补充作用。

  据悉,这3方的交易将会在NBA最终确定劳资协议的条款之后,正式签署合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